回去桑梓种白菜

别急,正在闭门造老干妈和葡萄酱!!!

【羡澄】空山【一发完】

        今天的tag区太辣眼睛,我来做点贡献,如果继续这样,没事儿,我还好可补得多,反正以前无聊,垃圾文写了不少。反复思考,这文我还是没改结局,我还是觉得甜的。

        又名《我们cp粉真的很苦》

  ✨✨✨✨

  我开始萌cp的时候十七岁,特别年轻傻白甜。

  所以我相信了这两个爱情骗子。

  我有两个男神,魏无羡和江澄。

  我从十七岁到二十八岁十一年只有一个愿望,希望他们在一起。

  我粉的cp叫“羡澄”。

  我会入这对cp坑,来自他俩第一次合作的一部仙侠剧,那是部大制作,剧一开播,就带红了一众主角配角。

  他二人作为主角团最重要的两位男主角,自然就最火了。

  剧里魏无羡和江澄的角色是亦师亦友的关系,江澄演一个小道士,生平梦想是创建自己的小道观,他呆板,迂腐,还有点守旧,但年纪轻轻,长相俊美,颇有些反差萌。

  江澄是总是一本正经的劝着魏无羡的角色,一个嬉皮笑脸每天游戏人生的市井小混混,他却脚踏实地与人为善。

  女主角们用的也都是当时最年轻的流量小花。

  狗仔们甚至报道女一号和魏无羡私底下可能还在搞对象。

  那时候只是觉得男二江澄真特么的帅,反差萌都帅,一股子禁欲味道的帅。

  当魏无羡的角色在剧里和各位女主女配缠绵悱恻,暧昧不清的时候,他在思考怎么才能更好的劝妖怪向善随他回道观修行。

  当魏无羡的角色因为主角光环从市井小混混一路上升为手拿绝世仙剑手刃大魔头,拯救天下人于水火的时候,江澄角色才后知后觉地开始缅怀前女友,一个把他睡了然后跑路的小妖精。

  大概江澄将这个角色演的实在是过于入木三分。以至于很多年过去了,我看他依稀还是那个严肃较真,但不善言辞的道长形象。

  这部剧以后他们火了,然后主角团开始被请上各种综艺。

  我那时候很闲就试着去看了一期。那一期他们身旁各自带了剧里的官配,两个挺好看的当红女星。

  主持人问魏无羡:你觉得剧里的女性角色,哪个是你最喜欢的类型?

  那时候我才发现,不在剧里的魏无羡也还是喜欢笑,笑的一张脸让人看着暖心,他生一双桃花眼,有点拐人。

  两位女主角都带点羞涩又期待地刻意撤开了目光。

  他那一双桃花眼在二人身上个呆了一会儿后却慢慢的移向站在一旁严肃脸,存在感很强,可就是没什么动作的江澄。

  魏无羡笑,“我应该会喜欢江澄扮演的角色那样性格的人吧?”

  “啊?”也许主持人也没料到会得到这个答案,张着嘴一脸惊讶,然后望向一旁立着的江澄。

  江澄脱了古装,看上去很高挑,细眉杏目,五官标准到有些苛刻的程度,抿着唇,不说话的时候,看上去不太好相处。

  总之不像魏无羡那样,看起来很好活跃气氛。

  主持人问:“哇~江澄,魏无羡说,他喜欢你这样的啊?”

  底下观众一阵哄笑和掌声。

  江澄那时候还是个会因为这种哄笑就害羞脸红的少年,一张脸到耳朵都红透了,认真地补充纠正“他说的是我饰演角色那样性格的人。”

  主持人点点头,继续问魏无羡,“那到底这个角色身上哪一点吸引你呢?羡羡?”

  魏无羡眨眨眼,恶意卖萌,想了想,转头望了江澄一眼,大概就是这暖意的一眼,让我看到了爱情吧。

  他说,“你看啊,他很严肃又正经,说明他很有责任感,不会辜负我。他长得也好看啊?而且,又善良,心肠特别好。”

  我仔细想想,觉得这确实是江澄饰演的道长没错了。但后来我成了澄澄的女友粉之后,又觉得江澄本人也是这样啊。

  最让我尖叫的是,魏无羡说完这些还刻意转头又忘了眼江澄,“对了,还特别容易害羞,逗一下就要脸红。”

  于是站在台上的江澄脸就更红了。

  主持人和观众开始为魏无羡巧妙的化解了在两位女星做抉择的尴尬处境,还能调侃一番江澄,这种情商高,有幽默感鼓掌,这种脑子活跃的程度真的适合上综艺啊。

  反观江澄就比较放不开了,回答的会比较保守和中规中矩,永远不会像魏无羡那样,主持人套路他,他还能反套路回去。

  主持人问江澄:“那么我们澄澄呢?剧里的女主角你更欣赏谁?”

  江澄沉吟,片刻说了自己的官配。很中肯的回答,没什么悬念,官配小姑娘站他旁边一脸娇羞,捂脸笑,底下又是掌声,为了道士哥哥和女友而产生的cp粉们更是愉悦雀跃。

  这时候魏无羡歪着头望过去,瘪瘪嘴,“大家看啊,我都说中意阿澄了,可人家喜欢别人啊。”

  他还惋惜地叹气摇头,桃花眼像是剧里那样,神情又失落。

  没有人会当真。

  但我们cp粉会啊,我就是那时候开始萌羡澄的。

  作为我们那个年代的cp粉,贴吧就是最大的组织啊,于是我注册了账号进去了。

  同人文是每个cp粉的精神食粮。

  他俩在自己的cp粉文里是霸道总裁羡和傲娇萌妻澄。

  绝美爱情在作者太太们笔下开花结果。

  我无数次捧着手机,看到文里魏无羡说:“江澄,这片鱼塘被我承包了。”

  江澄:“你是不是脑袋里有屎?”

  但是下一刻他们就要开始滚床单。

  也有可能是负心汉羡浪子回头再追前任澄。

  或者最让人欲罢不能的他们参演作品同人文。

  原来市井小混混是为了配得上自己心爱的道长才决心要变成英雄的。

  他们可能最终走到一起了,也有最终一人菩提树下,一人江湖之中的结局。

  再后来,开始yy现实向了。

  十七岁的时候,看到他们滚床单,我还会有罪恶感,以至于次次看他们真人出现在荧幕上的时候都会脑补限制级大片,然后感叹一句:太美好了。

  Cp粉在过程里总是可以磕到很多糖的。

  大家纷纷剪辑视频,将他二人在剧里的角色剪到一起,或是相爱相杀,或是彼此扶持,或是彼此暗恋……

  很快官方又发糖了。

  魏无羡开了一家自己的甜品店,那天去捧场的明星特别多。

  我们家澄澄是第一个赶到的,还把名字签在了墙中央的位置,随后魏老板羡不知道出于何种目的把自己的名字写在“江澄”两个字旁边。

  俨然就是老板和老板娘在一起的既视感。

  然后我们揣测,现实他是不是要在一起了?或者在一起了?或者已经在一起过了?

  天呐,我粉的cp发糖了。

  时隔两年后来他们又合作了,这次演的是情敌。

  我粉的cp是情敌,这是什么刀?!

  我澄这次角色黑化,前期傻白甜小少爷,后期阴沉,狠辣大盟主。

  小少爷为局势所迫,利欲熏心,一点点黑化走上不归路。把羡羡饰演的自己好兄弟加救命恩人给害得家破人亡。

  本着男主一定要崛起反杀的剧情,最后是二人站在悬崖边上决斗。

  魏无羡用剑指着江澄,红着眼,痛苦地大声质问“为什么?我那么信任你?”

  江澄吐出一口血,摇头,“没什么,宿命罢了。我注定要死在你手上的。”

  魏无羡握着剑的手一直在抖,闭上眼,流下眼泪,“我下不去手。”

  江澄站起来,点点头,张开手,往后跌下万丈悬崖,伴随着魏无羡撕心裂肺地“不!”

  你看,我们的cp在发刀,可是该死的我们却此起彼伏地喊着:“啊啊啊啊,我磕到了,羡澄szd!”

  于是剪刀手太太们纷纷开始产粮。

  文手们也不甘落后。

  悬崖之后转到现代重逢。他二人古装剧时装剧混剪,好啦,宿世情缘get。

  悬崖之后澄澄被救,失忆了,回去以后开始新的故事,偶遇羡羡,一眼万年了,甜了。

  文手太太们开车开的高潮迭起。

  剪刀手太太们常用的几个镜头我都能说出出自哪部剧哪个镜头了。

  后来他们又上了综艺。

  魏无羡又被问道,“自己合作过的女艺人里,最欣赏的是哪位?”

  他举着话筒望了一圈,耸耸肩,指了指嘉宾席上的江澄,“他坐在那里我不敢不说他啊。”

  时隔两年江澄也不再是当初那个脸皮薄得一抖就脸红的新人了,他甚至还能笑着将手上的小物件砸向魏无羡,“女艺人!魏无羡你什么耳朵!”

  我们cp粉总结的,也只有和羡羡一起上综艺的时候,我们沉默寡言澄才会这么爱说爱笑。

  魏无羡接过他扔来的小道具,不再看江澄,正经道,“你们不知道,我师弟江澄,他有多敬业!”

  于是我们cp粉那时候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毕业于上戏,魏无羡比江澄早一届毕业,后来签了同一个娱乐公司,不过魏无羡早出名一些。

  啊啊啊,我们尖叫,于是同人文里又多了学院恋情。

  可是那次综艺不仅发了糖,也发了刀,澄澄那时候和一位女星正传出绯闻。

  主持人说出这个名字问魏无羡怎样看的时候,他目光闪躲了。

  于是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这就是欲盖弥彰,明显他们在一起了。

  主持人问魏无羡怎么看?

  魏无羡:“我还能怎么看?用眼睛看啊。”

  他这句话实在是没透露什么信息,但有心人就觉得是默认。

  我们cp粉不服!

  但是我们粉的cp真的总发糖。

  那年夏天,他们被邀参加湖北云梦的一次活动。

  主持人要两个人用云梦话交流。

  对了,还没说,同门师兄弟算什么,我们粉的cp还是云梦老乡。

  主持人让他们来一段云梦话求婚。

  于是在我们的尖叫中,心跳加速地望着魏无羡单膝下跪,一手握着话筒,一手伸向江澄,他说,“我们云梦男人真的很好,宠对象,又顾家,爱干活,会过日子,你考虑考虑吧。”

  江澄那时候头发难得留得微长,侧脸在碎发的修饰下,不似平常冷峻,竟显得柔媚温和,他望着魏无羡,“可是云梦男人很花心啊。”

  “胡说,我们云梦男人这辈子只能爱一个人!”

  在场观众尖叫里,江澄笑了笑“起来吧,云梦男人,我同意啦。”

  那次“求婚”被我们四舍五入就当成了正儿八经的求婚,在无数视频里反复利用着。

  你就说甜不甜吧!

  可是再甜的cp也有猝不及防给你刀子的时候。

  那年刚开学,我还来不及为踏入大学生活而喜悦,“魏无羡渣男,辜负某女星”的负面新闻就占据了各大头条。

  微博底下骂声一片。

  他发了短暂声明,承认自己与那位女星确实在一起过一个月后来分手了。

  采访里他看起来憔悴不已,目光苍凉,不似以往带笑。

  女方那边炒作越来越过,他反而越发沉默。

  那半年他很少有作品,偶尔微博更新也只是传一些旅游照片。

  而江澄已经认认真真地拍着戏,低调而敬业,他们看上去毫无交集。

  那段时间我们的贴吧很是冷清,大家都很低迷。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那位女星后来被扒,实在人品问题,魏婴与他不过只是正常交往一个月彼此和平分手罢了。

  魏无羡是带着作品回归的。

  那一年他新的作品红遍了大江南北,他摆脱了以往的角色定位,有了新的突破,他上了著名访谈节目。

  节目组安排了各位好友采访,大家都对他赞扬不已。

  当然有江澄。

  视屏里江澄在荒漠地区拍戏,被晒黑了不少,来不及换衣服,对着镜头露出一点笑容,江澄说,“他啊,挺坏的,说了一个谎话,骗了我三年。”

  回到节目直播现场,女主持一脸好奇地问魏无羡,“你究竟骗了江澄什么?”

  魏无羡桃花眼里多了丝风霜,他不再是那个刚出道笑起来天真拐人的少年,他看上去精明且狡猾,像是狐狸,他说,“重点不在我骗了他什么,而是当时没有人相信这件事,唯独他,他信了三年。他太傻了。”

  于是大家笑起来,江澄因此多了个“傻白甜”的称号。

  魏无羡越来越火了,但作品越来越少,也出现在公众面前越来越少。

  可我们还是磕了好多糖。

  江澄的作品比较多,每一次新作品开播,魏无羡总是会上微博替他宣传。

  宣传画风清奇,每每不去调戏女主角,却总是调戏男主角江澄。

  诸如“这个王爷有点俊,妾身很喜欢,约。”

  “少年,我爱你,你看什么时候娶我进门?”

  “将军?这个将军……江澄,你脸上的刀疤很性感嘛!”

  我们cp粉在底下疯狂转发评论加点赞。

  杂志后来都叫两个人去拍了一起的封面。

  那一期的杂志,我买了三本,一本收藏,一本时常翻,一本摆起来装饰。

  他们封面搂着肩,穿着风衣抵着头温柔缠绵的笑就是我们眼里的婚纱照!

  江澄那年领了最佳男主角奖。

  事后发了微博,他和魏无羡一起吃火锅。

  拍的照片里,魏无羡抢了他的鱼丸。

  他配文:“你们的男神因为抢劫鱼丸罪,被我扣下来了,还债!”

  我们沸腾:“啊啊啊啊啊,关起来,让他肉偿!”

  后来又有江澄个人采访,主持人问了江澄最想演的一些角色,他说出来惹得一帮女友粉只夸这个直男可爱极了。

  后来还是问到了与他关系好,又话题度高,且常年单身的魏无羡。

  主持人问:魏无羡有喜欢的人吗?

  江澄说:不知道。

  主持人又问:那你透露一下他喜欢什么类型的?

  江澄:不知道。

  主持人接着问:你觉得他会拿今年的金马奖吗?

  江澄:不知道。

  主持人一阵尴尬地笑后问:如果有机会再和魏无羡合作,希望是什么关系?

  江澄认真思考,对着屏幕说,“兄弟,朋友,师徒,情敌我们都合作过了,如果下次,再合作的话,父子吧!”

  于是魏无羡在微博上转发了这个采访视频,附文:“什么都‘不知道',你傻啊?来,儿子,叫爸爸。”

  于是江澄回:儿子乖。

  我们在底下高呼:在一起,在一起!

  开始喜欢羡澄cp的第五年,我已经学会成熟理智地看待问题。

  遇到类似魏无羡和某某一起进出酒店这种新闻的时候第一反应不再是先玻璃心或者骂大猪蹄子,而是十分冷静地举报。

  看到报道说,江澄和某某交往,都能想着他们分手还有多久。

  娱乐圈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谁知道呢。

  他们也没辜负我们一腔热情。

  两个人一直单着,便是这种偶尔传出的小道八卦,也总是没什么后续的。

  两个人从不在镜头前谈感情,魏无羡高情商,幽默风趣,狐狸一样狡猾,他不想泄露不想谈的事,第三方怎么问他都能打一手好太极。

  江澄较之刚出道时的沉默拘谨显然要圆滑活泼了少许,但也仅仅是少许。

  他不爱与人谈自己的私事,圈里的朋友少之又少,但似乎每一位都特别铁,其中魏无羡最甚。

  就是这样两个人把我们一众cp粉都带佛系了。

  我们不再深究私底下他们是否如自己推测的已经在一起了?还是彼此爱恋?

  我们默默祈祷:就这样一辈子,永远有交集,永远陪着彼此。

  就很好。

  他们一直没有再合作。

  每一年彼此生日会在微博上送上的祝福也在第六年突然没有了。

  那晚江澄生日,我们多少cp粉在默默地刷微博,等到了圈内一位接一位的祝福,甚至对家cp他澄都发了糖。

  唯独魏无羡的微博最后一条仍旧是他三个月以前的一次公益转发。

  难过和失落潮水一样涌来,江澄一条一条回复着圈里的人,用着他惯有的交流风格,简洁明了,同每一个人道谢并问好。

  这和他对魏无羡不一样。

  记得他们合作第一部仙侠剧那年江澄的生日,魏无羡微博说:师弟,爱你🎂。

  江澄回:……!

  我们:🤔。

  第二年魏无羡生日,江澄:@魏无羡,生日快乐。

  魏无羡转发后回复:谢谢你啊师弟,生日送了我好大一只鸽子。

  我们:🤔。

  事后采访才知道,原来那次魏无羡生日,约了江澄和他一起在上海看一场喜欢的话剧,到了当晚,江澄突然有通告,又推不了,于是放了一只大鸽子给魏无羡。

  江澄那年生日,魏无羡配图两张,是长江和橙子。然后给了个放烟火的表情包。

  我们大呼:羡羡你好敷衍好幼稚。

  江澄懒得转发,赞都不想给他点。

  我们:脑婆生气了,羡羡快去哄!

  第三年魏无羡生日,江澄微博艾特他用云梦话说了生日快乐,并叫他一定要吃云梦菜。

  魏无羡回他:来喝酒,云梦菜管够。

  我们:💑在一起。

  江澄生日那晚,他没发微博,因为他出现在了江澄微博的照片里,照片里他和江澄都被糊了一脸蛋糕,但桃花眼亮晶晶地直视镜头里的江澄。

  我们在同人文里让他们干了个爽。

  第四年的时候,魏无羡生日,江澄学着别人给他送了“苹果6”,6个苹果整齐地排列在一起,然后查了根白色数据线,艾特他领走。

  我们:澄澄调皮😜。

  他回:江老板越来越套路。

  我们:老板娘也不差!

  那年江澄生日的是在剧组过的,我们在大群人的合照里找到一个无比相似的身影,坚信那就是魏无羡。

  不接受反驳。

  第五年的时候,魏无羡生日,江澄说:生日快乐。

  魏无羡没回。

  我们:也许私底下在一起过吧。

  江澄生日,魏无羡没再发微博祝福。

  贴吧里人们推测:大概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反而要低调不能秀了!

  我们总觉得哪里都不对,但就是不想反驳。

  Cp粉不需要理智,前面说的成熟……信你个鬼!

  后来整个第六年他们唯一一次我们知道的同框发生在一次颁奖活动,央视给了二人各一个镜头特写。

  我们也能剪辑出一段世纪对望,可见爱有多伟大。

  第七年的时候,我们一起萌cp一起写同人剪视频的同胞们有一部分已经结了婚有了孩子,有的感情淡了脱了坑,有的开始佛了。

  而我还在,手底下的同人文,已经从校园爱情,到霸道总裁,再到婚后甜饼,最后到了老夫老夫。

  第七年的时候我们等来了一颗糖,甜到忧伤。

  魏无羡自己做投资商和出品人,演了部男人戏。

  他请江澄去客窜,竟然真的如几年前,江澄在采访时戏言的那样,演了他的儿子。

  剧中魏无羡是个大英雄,一生戎马,最终悲剧,死于局势。

  江澄演的角色他的儿子在最后一集出现了短短几分钟,他二人相对而站,他作为儿子梦里出现的已故亡父,满目慈爱和欣慰。

  他说:你要好好的。

  那次合作,我们唯一得到的糖是视频素材又多了一个片段。

  他们并没有因为这一次短暂的合作而回归到以往频繁的互动。

  我们竟然也不再那么失落。

  第八年的时候,江澄和自己新剧的男主角走在了一起,官宣了。

  对方也是同魏无羡一样的高个子,温文尔雅,为人和善爱笑,人缘也好,似乎什么都好,只唯一不好的是,他不是魏无羡啊。

  官宣是对方贴了p好的二人童年合照,“两小无猜”。

  江澄转发:“青梅竹马”。

  其实魏无羡和江澄这样的照片我们早已经在四年前就已经p了出来,他们站在云梦的大片荷塘前,那才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魏无羡的祝福普通而普遍,被淹没在众多圈内好友的祝福里。

  我们羡澄cp又有一大批人脱坑。

  我们这些被留下来的人,不再写文,不再剪视频。

  我们每天只专注一件事:签到打卡。

  你以为我们就没有糖了吗?

  天真!

  我们羡澄cp总是这样起起落落,反反复复,我们习以为常。

  那年魏无羡又圈进娱乐圈一起联合黑事件了。

  他在国外进修,也能无辜躺枪,一时间各种新闻层出不穷。

  他被爆出来小时候是个孤儿,然后被一个大家族领养,可是却在这个家族名下企业倒闭的时候选择袖手旁观,明哲保身。

  据说这企业是J氏。

  键盘人世慷慨激昂地指责他忘恩负义。

  前对象又出来找存在感,说,他曾经哭追J姓艺人被拒,和人家反目成仇,中间好几年不联系,不互动。

  J姓艺人被排除一番后,江澄嫌疑最大,江澄出生也确实与那收养魏无羡的家庭吻合至极。

  然后越来越多各类“证据”指示魏无羡追求江澄,江澄冷淡拒绝,甚至扒出了魏无羡幼时被领养的证明。

  吃瓜人士恨不得越闹越大,更甚至还说江澄现任其实就是挖了魏无羡这个真青梅竹马的墙角。

  好吧,我们cp粉眼里,这他妈全是糖啊。

  于是同人文素材更精彩了,脱坑许久的大大带着“他们仨那些不得不说地二三事”回来了。

  于是我们创作激情空前绝后高昂之际。

  魏无羡站了出来,采访时隔空喊话:“师弟,他们问我当年有没有追过你啊?”

  正在剧组拍戏地江澄当晚发了四个字“友谊无价”。并艾特了魏无羡。

  魏无羡回:我们是云梦双杰。

  就这样,我们的爱情同人文最终有了个友情走向的结局。

  大家接受地很平静。

  没过几天江澄的现任,温暖和煦的大帅哥,也发了自己和对象江澄在看演唱会。

  他镜头里江澄带着口罩和鸭舌帽,杏目里是我们这些女友粉见他时一样的光。

  我们的爱豆去追他的爱豆了。

  魏无羡还破天荒给人点了赞。

  我们的友情越粉越石锤。

  第十年的时候,江澄和魏无羡时隔多年开始了合作,这次是一部神魔玄幻大剧,聚集圈内各大当红男星。

  剧里魏无羡扮演的角色和江澄的角色从小一起长大,这次是真的青梅竹马。

  我们以为他们要彼此扶持,永远在一起。

  可剧情并没有这样发展。

  长大成人后,魏无羡的角色是个有着英雄病的少年。

  少年热爱自由,桀骜而潇洒,爱管不平事,张扬又青涩。

  他惹了不该惹的大魔头,害得自己与江澄饰演的角色家破人亡。

  因为仇恨少年走上了修炼邪魔外道的不归路。

  而最终少年江澄在局势所迫,责任的压迫下,放弃了他。

  他们决裂了,狠狠打过架,骂了彼此,最后魏无羡的角色假死。

  十三年以后,魏无羡的角色回来,江澄的角色来不及带他回去,已经被半路杀出来的男主角将魏无羡的角色带走了。

  江澄他,是男三号。

  明眼人都能看出这部剧里,他们曾相爱。

  可后来江澄的角色还爱,魏无羡的角色却已经爱上了给了他救赎和宠爱的男主角。

  他们年少时的誓言也好,爱恨也好,都磨灭了。

  那部剧我哭了,坐在电视机跟前,哭得不能自己。

  我想这就是我粉的cp了。

  你又怎么知道他们就真的一定没有爱过呢?

  电视剧播完,他们又一次大火。

  羡澄cp吧又涌来了一匹年轻的小姑娘做着他们角色新粉出现。

  秋天的时候,江澄与对象在国外举行了婚礼。

  鲜少有图片流露出来,保密工作做的很好。

  却仍旧在某个小视频平台里流出来一段婚礼视频,视频一看就是羡粉拍的,大多数镜头给了他。

  被江澄转发,他附文依旧是“友谊无价”。

  江澄那天俊美而幸福。

  而魏无羡他去了,面容带笑,桃花眼温柔,他握着话筒唱着歌。

  他唱歌那么好听,嗓音偶尔低沉磁性,偶尔明朗轻快。

  有人猜测他是主婚人,有人猜测他是伴郎。

  他的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靠窗抽烟的照片,手上的烟即将燃尽,烟灰掉落了一大截。

  他配文了:空山。

  我在贴吧精品贴里翻出那年他们在云梦的小舞台上,他单膝跪地,说着云梦男人好,你要不要嫁给我?

  我想,这就是青春了。

  总有些情感为旁人所不解,也总有些人时光亦不可割舍。

  每个人心中总该有座山,任人生漫长光景,即便已被掏空,也占据无法缩小的轮廓。

  友谊无价,空山常在。

评论(64)

热度(97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