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桑梓种白菜

别急,正在闭门造老干妈和葡萄酱!!!

🍵的目录理一理(不定期更新)

大家好,我是茶叶。

一些沙雕小段子,和不一定会有下文的我都通通不放这里了,合集都有。

长篇目前四篇。

【完结的】

长绝【be】 

原著向结尾续文,这文唯一的特点是虽然标着be,但我觉得很甜哈哈。

在连载的三篇,按更新频率来排叭。

【重生魏】昏鸦 目前正在激情连载的一篇魏婴重生文,宠甜。

【连载的】

谁说竹马不如天降 【二次献舍】这里的魏我还是很喜欢的,算是一个再次献舍回来追妻火葬场的故事叭。

 ☞谁说思君不可追 (这个金凌重生到江澄他们那个时代,剧情在考虑中,更新像定时炸弹,所以慎入。)

【短篇】(其实短篇我写了很多,只是懒得补档了,后期补不补就看缘分叭。)

生憎死恨 (莲花坞春晚,江澄决裂真杀魏婴。)

庄生 (《长绝》番外,但可当独立文看。)

疯魔 (又名:江宗主从此再也不能直视陈情了……佛曰,不可说,点进去在这条微博评论区。)

同衾 (很久以前和哈尼劳斯的联文。)

 (原名枕寒流,强制。)

还有很多原著背景下的,有机会再补。

桑落 (乱葬岗围剿前。)

时荒 (十三年前魏穿越十三年后。)

向死而生 (双重人格澄。)

【以下原创魔改】

夜雨 (一个舅甥亲情向)

花开 (双向暗恋现代)

空山 (娱乐圈磕cp)

章台柳 (双性转百合)

双飞燕 (双性转百合《章台柳》番外)

还有后来七七八八的金主系列啊等等短篇若干,在相应的合集里可见。

一些补档关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 

微博名:回去桑梓种白菜


评论(24)

热度(42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